Cygnus

第十八年 第十八个冬天

【瓶邪黑花】你家老人会用智能手机吗

嫩牛五方集体出动 瓶邪黑花五五分 吴邪视角

下饭沙雕甜饼 复健作品

瓶仔总是能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

字数2k+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家老人会用智能手机吗?


这是个非常严肃的问题。


每次看到小哥在角落里叭叭的按键盘,我都感到心痛不已。


这个世界怎么了?


这个数字化的时代对老年人太不友好了。

黑瞎子是这个时代不友好的代表。

他就欺负小哥打字慢狂炫表情包刷屏。


可恶,实在是可恶。



他的表情包怎么可以比胖子专门进修的还贱!



最近我和胖子在看甄嬛传。

美其名曰,重温经典。


为了帮助小哥快速适应电子时代。

我们选择了拉上小哥一起看。


然后我和胖子变得逐渐疯癫,小哥还是平安无事。

疯癫的具体病症表现为:死胖子喊我邪贵妃,我恶意报复喊他胖公公。


黑瞎子这b最近拉着小花看小时代。

要我说解大花也是神经病没跑。

自从看完小时代之后,翘班来雨村旅游,支了个躺椅和太阳伞,手里拿个装着可乐的高脚杯cos贵妇。


你没事儿吧解大花。


在我堂而皇之的说出这句话之后,我和蔼可亲的师傅拿着一把小水枪开始呲我的脑袋。


我问他你是不是神经病。


他说,祝我从今往后和他的人生一样,开始发烂发臭。


哦,感情您老人家cos南湘啊。


我又把头转向小花:“那你cos的又是谁?”


小花推了推脸上和黑瞎子同款的墨镜,扬起他高贵的下巴,一本正经的跟我说:“连我顾里的名号都不知道,啧,你这几十年白混了。”


解雨臣你怎么不去做演员啊?那语气,那姿势,真真和顾里一模一样啊。


你干脆改名叫解里算了。


你他妈的直接叫how里解特吧。

我直接暗骂一句shift。


这么看,不会用智能手机的闷油瓶真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正常人。


我大吼一声胖公公,本宫心绞痛。

胖公公过来扑通一声抱着我哭。


“邪娘娘你死的好惨呐!小的一定不会记住你的好,你死了之后我马上就会去找别的主子的呜呜呜呜。”


小花白了我一眼,说:“我看你们俩也是够有病的。”


我的二臂师父凑过来脑袋贱兮兮的问:“唉,解雨臣,为什么用也啊。”


小花正色道:“因为我有自知之明,与此同时,我希望你也有。”


资本家就是资本家,语言艺术永不过时。


我又问小花:“你不是号称四九城内卷小王子,兢兢业业红色小企业家吗?勤劳善良爱岗敬业的劳模,怎么跑我家摸鱼来了?”


小花说因为他现在是顾里,要维持人设,他是壕无人性的贵妇。


真有你的解雨臣。


我看见黑瞎子贱兮兮地凑到了小哥那边。

“哑巴哑巴,你冲浪吗,我是5G男孩我带你啊,男人不打游戏天诛地灭啊。”


要不是胖子拦着我,我早拿把菜刀冲出去了。


黑瞎子你个b!年过一百的干煸老头好意思自称男孩!我呸!


我看他动作熟练地掏出手机打开王者农药,顺便给小哥搞了个账号,给我乐坏了。


这可是个锻炼小哥的好机会啊!


我凑过去一看。


恁妈,黑瞎子给小哥用的是小花的账号。


希望小花不会被封号。

也希望黑瞎子死无葬身之地。


哦不是,我的意思是希望他死了之后有人给他抬棺材。


为了给小哥争取这来之不易的打游戏机会,我拖着小花去小超市转了一圈。


等我们回来的时候,天已经快黑了。


我紧张兮兮的凑到小哥身边一看。


卧槽,貂蝉湖南省省标。


卧槽。


我问小花,你打游戏厉害吗。

小花抠了抠指甲,正眼都没看我一下:“一般般吧,市标而已。”


卧槽?


撞了邪了,小哥你一下午跳过新手教程,直接帮小花冲上了省标??


太魔幻了,太魔幻了。


从此倒斗界再也没有张起灵。

电竞圈多了一位打野貂蝉Kylin。


小花看了都直呼妙:“打野貂蝉,猛。解某自愧不如。”


黑瞎子又贱兮兮的让小哥喊师父,现在正在被小哥满院子追杀。


在这个空档期,胖子悄咪咪问了一句:“我说大花,你为什么玩貂蝉啊?”


小花松了松领带:“因为貂蝉皮肤好看。”


我一看,豁,貂蝉全皮,确实壕无人性。


我还没回过神来,小花就邦邦给胖子了两拳:“还有,我不叫大花!!!!!!”


好吧他们又打起来了。



到了晚上的愉快干饭时间。

黑瞎子一手烤羊肉串,一手烤青椒,嘴里也不闲着:“瓶帝,臣妾要告发邪贵妃私通。”


小哥无助的左看看右看看,发现这里没有第二个人叫瓶仔的时候,艰难的扯了扯嘴角,摆出一个欲言又止的表情。


胖子一拍筷子,大叫一声:“大胆!邪贵妃也是你能污蔑的!”


在大家的一众注视下,瓶帝开口了:“是朕执意要娶吴邪,你为什么不恨朕。”


花皇后直接开始打碟:“臣妾做不到啊!”


黑瞎子表示疑惑:“你这怎么还跳进度。”


资本家表示他任性你管不住。


“瓶帝,你以为邪贵妃真的爱你吗?凡是深爱丈夫的⼥⼦,有谁愿意看着⾃⼰深爱的丈夫,与别的⼥⼈恩爱⽣⼦啊。⾂妾做不到,⾂妾做不到啊!”


看着花皇后泪如雨下掷地有声,我都被感动了。


我说啊那你们俩恩爱一下吧我去带发修行。


小花沉默了。

瞎子沉默了。

小哥更沉默了。


只有胖子的笑声不绝于耳。


谁拿果子狸的剧本啊。


好吧我也晒干了沉默。

我可能又说错话了。


吃完饭之后,小花被我的便宜师父扛走了。

我的便宜师傅说,要好好教教我发小规矩,让他知道他到底是谁的皇后。


小哥也像拖小鸡仔一样把我拖走了,说好好温习一下甄嬛传。虽然我不信。


小哥刚锁上房门,我就听见了胖子的哀嚎。


“他娘的天真!怎么又是我刷碗啊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洗碗快乐。

复健一下。

打破了丙不更我不更的原则。


彩蛋是吴邪视角五排的五方。

点击收看狗神带瓶上分。

以为对方是萌妹软辅,结果是偷塔流老六。

电竞大神Kylin不朽传奇名场面()。


如果大家喜欢彩蛋这个梗我会专出一篇电竞文。





评论(89)

热度(3413)

  1. 共2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